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俩老汉多次强奸幼女 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被判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30日14:53

  一个花甲之年,一个古稀之年,两个老头竟然多次强奸一名不满14周岁的幼女,后因争风吃醋竟大打出手。近日,霍邱县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叶某、余某有期徒刑六年和五年零六个月。

  今年4月9日,余某(男,1948年7月生)报警称,他当日14时许在叶某(男,1938年1月生)商店门前搬动女孩杨某自行车时,与叶某发生打斗。同时反映叶某与杨某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并供述自己和杨某也发生过四次关系。

  法院审理查明,2010年3月,杨某(女,1998年生)到被告人叶某商店买东西,叶某以金钱诱惑,在商店内与杨某发生性关系。到案发前,叶某与杨某多次发生性关系。2010年12月叶某将杨某介绍给被告人余某。余某以金钱诱惑,也多次与杨某发生性关系。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多次与不满14周岁的幼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均构成强奸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汪家秀、方荣刚)

  作者:汪家秀 方荣刚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