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厚劳省要求福岛核电站所有作业人员测内照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0日21:45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有关参加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处理工作的2名东京电力公司员工遭受的辐射量可能超过250毫希上限一事,日本厚生劳动省的健康管理对策推进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如果辐射超过上限,我们将深感遗憾。”针对这一事件,厚劳省30日向东电下达指示,要求尽快对尚未接受内照射检测的工作人员等实施检测。

  据日本厚劳省透露,截至3月底约有3700人参加了福岛第一核电站作业,但仅有约1400人接受了内照射检测。此前厚劳省也多次要求东电彻底实施检测。

  其他负责人对此表示担心称:“可能还有其他人辐射超标,必须尽快进行检测。一旦检测结果接近上限,就有必要将其撤出现场作业。”厚劳省认为,“今后可能会出现作业人员不足的情况”,已于27日向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院长要求尽快培养技术人员。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