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有毒塑化剂生产商竟是民进党“金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1日08:56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综合消息,台湾“爆料天王”邱毅30日再爆猛料,指证被查出将有毒塑化剂DEHP(邻苯二甲酸二酯)掺入食品添加剂“起云剂“之内的台湾昱伸公司负责人赖俊杰,长期以来就是民进党金主。

  邱毅说,民进党必须对外说明清楚与昱伸公司的关系,“若真有拿到黑心的政治献金,应该及时向公众道歉。”

  邱毅更称,他手上已掌握有资料,昱伸公司的少东赖昱伸,更一度是民进党要延揽的“刺客”候选人,可见赖家与民进党关系“非同一般”。

  据悉,赖昱伸目前在亲绿媒体《自由时报》旗下英文《台北时报》担任记者,过去批马英九不遗余力,个人与民进党关系十分密切。在较早前的民进党党内“立委”推选中,有“本土社团”还向民进党推荐赖昱伸为“刺客”,希望提名赖昱伸到台北市中和区参选“立委”,与国民党“立委”林德福角逐。

  邱毅30日说,台北市中和区一向是蓝营票仓,民进党寄望赖昱伸前来“抢票”,显见“本土社团”对赖昱伸的重视程度。

  邱毅又透露,赖俊杰长期以来就是民进党和陈水扁的金主,就是不知过去昱伸奉献给陈水扁和民进党的钱有多少是来自这些黑心食品,他呼吁民进党及早就事件向公众交待。(完)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