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男子扮女子躲记者 穿高跟鞋长裙戴假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1日12:26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石油和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丁·克鲁特Martyn Crute近日乔装成女士模样走出法庭,以躲避庭外守候的记者。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石油和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丁·克鲁特(Martyn Crute)近日乔装成女士模样走出法庭,以躲避庭外守候的记者。

  据报道,马丁在走出林肯刑事法院时,被记者发现身穿条纹背心、黑色丝袜、黑色过膝长裙和高跟鞋,当记者开始追踪他拍照时,他把假发扑在脸上试图掩藏自己的模样。

  

英男董事扮女子躲记者 穿高跟鞋长裙戴假发(图)


  马丁被指控在没有向油气安全部门Corgi注册的情况下进行了15个月的非法石油贸易,他本人已经认罪,并被处以2000英镑的罚款和41000英镑的诉讼费。在未来的7年,马丁将不能担任任何公司的董事一职。

  马丁的公司一直被传因工作条件问题而使工人的生命面临危险,他在未注册的情况下继续在产品上标注Corgi的标志使人们以为他的生意是合法的。

  据知情人士称,英国石油和天然气有限公司早前因债务问题停止了在Corgi注册,但继续在没有注册的情况下进行贸易,可见公司董事长的愚昧。

  如今,马丁一周只能收到20英镑的生活费。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