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男子为争卖淫女引来命案 潜逃五小时后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1日13:32

  中新网宜宾5月31日电(钟维聪)记者31日从四川高县公安局获悉,高县庆符镇近日发生一起因争卖淫女引发的命案,杀人犯罪嫌疑人刘某潜逃五小时后被警方抓获归案。

  警方初步查明,5月29日凌晨1时许,现年24岁的刘某窜到高县庆符镇某发廊嫖娼,刘某与另一名男子因同时相中了卖淫女向某而发生口角。随后,刘某将怒气转移到卖淫女向某身上,并将向某的手机摔烂。向某便叫刘某赔偿,刘不答应。然后,向某找来该店老板杨某等人出面叫刘某赔钱,刘某仍不答应赔偿。杨某等人便殴打刘某,刘某随即摸出一把刀,一下刺中杨某的心脏,致杨某当场死亡。随后,刘某潜逃。

  高县警方快速出警开展调查,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很快了解到了刘某可能潜逃至宜宾县柏溪镇的重要线索。宜宾县公安局接到高县警方协助抓捕的案情通报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侦民警会同辖区派出所民警开展摸排工作。当日凌晨6时许,宜宾县警方在该县柏溪镇某旅馆将刘某抓获。

  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高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