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患者医院做B超只有男医生 称感觉被“展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31日14:45

  踏入B超室想要做检查,忽然发现B超室里只有一个男医生,这让莆田的陈女士感觉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昨日,陈女士致电本报热线968111,诉说了她在莆田某大型医院里遭遇到的这一尴尬景象。

  陈女士说,前天下午,她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轮到她进B超室做检查时,发现里面只有一个男医生,这让她有点无所适从,感觉自己像被“展览”一样。她觉得B超室里至少要有一名女医生,这样心里才不会有疙瘩。

  记者随后前往该医院,B超室外等着几十位要做B超的妇女。这里共有3间B超室,每间B超室里有两个医生,一位做检查,一位做记录,总有6个医生,只有两位男医生,其中一位男医生在做B超检查。

  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介绍,B超室里是有男医生,但是正常上班时段肯定不会只有男医生,B超室里女医生一般都比男医生多。B超检查都是通过叫号的方式,3间B超室哪间检查完了接下来的患者就进哪个房间;只有在下午5点半过后,B超室只开放一间,那时值班的医生只有一名,所以有些情况只好请患者克服,毕竟医患不相避。(海峡都市报 陈丽明 本网记者 许爱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