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夫妇婚后即将首次官方出访 首站选定加拿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5月31日15:11

  晚报记者 朱静远

  今年夏天,英国威廉王子和新婚妻子凯特即将开始自己的首次官方出访。他们将于下个月造访加拿大和美国的9个城市,行程共计11天。

  据英国王室30日公布的消息,威廉王子夫妇将于6月30日至7月10日造访美国和加拿大,据称王子夫妇 “非常期待他们的首次共同出访”。

  加拿大总理哈珀30日在首都渥太华宣布,王子夫妇将于6月30日至7月8日访问加拿大。按照官方行程,威廉和凯特这对新人将在加拿大的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市、夏洛特敦、萨默赛德、耶洛奈夫和卡尔加里等7个地方逗留。

  哈珀说,加拿大人对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非常尊敬,并一直期待他们作为新婚夫妇的第一次皇家之旅。

  哈珀说,威廉王子夫妇决定选择加拿大作为他们第一出访的国家,充分证明了加拿大与英国政府和王室的密切关系,并令所有加拿大人为自己的传统、历史和风俗而自豪。

  哈珀说:“我深信,公爵和公爵夫人将开始培育对加拿大和加拿大人永久喜好的感情,正如当今英女王一样,对加拿大的喜爱60多年不变。这样的情谊是从1951年开始的,女王当时是以伊丽莎白公主的身份第一次访问加拿大的。 ”

  据知,威廉夫妇此次的皇家之旅主题是:“共同前进:走过辉煌,服务当代,成就未来。 ”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