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省保山腾冲县隆阳区交界发生4.5级地震(图)

来源:云南网 作者:杨之辉
2011年06月01日00:27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1年5月31日21时13分,在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隆阳区交界(北纬25.0?,东经98.7?)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

  据了解,云南省地震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及时召开会商会分析研究震情形势,并已派出一支4人工作组从大理紧急赶赴震区。同时,保山市地震局派出7人(2辆车)工作组赶赴震区开展地震应急工作。

  截至目前,腾冲县城有震感,7个自然村有20多户屋顶梭瓦,少量烤烟房墙体开裂,震中位于龙川江以东,距县城20公里。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来自腾冲当地的学生发微博称,地震发生时,学校紧急疏散学生回家。

  网友蓝沃发微博称,刚才给腾冲县的表弟阿东打了个电话,还好。整个腾冲县城就是晃了三下,持续了有十来秒钟,房屋还好,听说震中位于芒棒乡,离腾冲县城有50多公里,接近保山隆阳区的地界了,那些地方应该房屋都挺结实的,应该问题不大吧。祝福他们平安。

  来自互联网上“腾冲一中”贴吧的消息称,“腾冲从一月六日以后就地震不断,都是一到二级的小地震,这两天震级大了。”

  截止记者发稿时,进一步灾情正在积极调查了解中。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