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轰炸非法武装藏身地 打死11名武装人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01日08:44

  巴基斯坦政府一名高级官员说,巴基斯坦政府军战机5月31日轰炸一处西北部奥勒格宰地区非法武装人员藏身地,打死11名武装人员。

  奥勒格宰地区政府官员扎曼汗告诉路透社记者:“我们获得消息,称武装人员聚集在那里,准备发动袭击,所以我们先发制人。”

  扎曼汗说,除11人丧生外,6名武装人员受伤。

  奥勒格宰地区位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地区,是非法武装人员活跃地区。这次空袭前一天,巴基斯坦当地媒体报道,政府军将在同处巴、阿边境的北瓦济里斯坦地区采取军事行动,先空袭,再派遣地面部队,以打击非法武装组织“哈卡尼网络”。

  先前,美国方面认为巴基斯坦未能“出力”清剿位于边境地区的非法武装。美军特种部队在巴境内击毙“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丹之后,巴基斯坦面临更大的美方压力。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