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张吉龙公开澄清不实报道 明确表态拥护国际足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1日08:44

  中新网6月1日电 亚足联执行主席张吉龙昨晚通过新浪体育发表声明,澄清此前一系列传闻,明确表示拥护并坚决执行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决定。

  昨天凌晨,亚足联执委会发布声明,宣布时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将接替被暂时停止的原主席哈曼,成为亚足联执行主席。此为中国人史上首次担任亚足联主席。

  张吉龙声明全文如下:

  近两日来,围绕我是否成为亚足联执行主席一事,引发了大量媒体报道。很遗憾,在这些新闻中充斥了一些不负责任混淆视听的新闻引发了一系列本不该发生的问题,对此我认为有必要澄清。

  我从未在任何场合任何地点对任何媒体的记者表达过:哈曼仍是亚足联主席,国际足联无权干涉亚足联的事务等措辞,任何有关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过上述观点的报道都是失实的,都是编造的。我为此将保留通过法律手 段保护自己正当权益的权力并严厉谴责编造此新闻的记者。

  作为亚足联执委会委员,我一直拥护并且坚决执行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相关决定,并坚决的抵制一切有违体育道德的丑陋行径。

  张吉龙

  2011年5月31日晚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