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凯特婚后出席慈善晚宴 首次参与公众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1日10:31
威廉凯特婚后出席慈善晚宴 首次参与公众活动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威廉王子夫妇将于6月份出席儿童慈善机构ARK(Absolute Return for Kids)成立10周年庆典晚宴,这是新婚夫妇首次露面参与公众活动。

  此次王子夫妇是作为贵宾并代表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基金会(Foundation of Prince William and Prince Harry)出席晚宴,基金会已经为全球的青少年募集了几百万英镑的款项。

  具体行程安排是:王子夫妇将与900名宾客一起首先参加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的招待会,然后是私人晚餐。而威廉王子将发表他4月29日成婚以后的第一场公众演讲。

  另外,6月末,夫妇两人将首次访问加拿大和美国。

  有报道称,威廉王子的此次活动显示了对儿童慈善事业的关注,并称他的基金会正考虑在不久的将来和ARK合作。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