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三名俄罗斯女游客在土耳其喝下劣质酒中毒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1日16:21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俄新网1日报道,俄罗斯旅游署证实,目前已有三名俄罗斯游客因为在土耳其饮用劣质酒,中毒身亡。

  俄罗斯旅游暑新闻发言人奥列格·莫谢耶夫在电话中向俄新社透露,“Koral trevel”旅游公司的员工马琳娜·舍韦廖娃30日晚上在莫斯科一家医院死亡。护法机关消息人士说,她在土耳其旅游期间喝下了劣质酒,因甲醇中毒被送到医院,其后不治身亡。

  消息人士说:“舍韦廖娃说自己在土耳其休息期间喝过酒。在飞回多莫杰多沃机场以后她自己来到亲属那里,随后被送到医院。”

  报道称,在一家土耳其公司5月26日晚间至27日凌晨组织乘船游览期间,一批俄罗斯游客喝劣质酒中毒,2名俄罗斯女游客在土耳其身亡。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