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公开销毁逾期未接受处理324辆非法黑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1日23:27
324辆非法营运黑车销毁现场。 作 者:许觉辉
324辆非法营运黑车销毁现场。 作 者:许觉辉

  中新网深圳6月1日电(郑小红 许觉辉 刘洪韬)1日上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在西丽白芒扣车场举行非法营运黑车销毁仪式,公开销毁逾期未接受处理的324辆非法营运车辆。截至5月底,该市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车辆24万宗,查扣各类非法营运黑车2235辆,打掉非法营运团伙多个。

  上午十点,随着深圳市交通运输委主任黄敏的一声令下,两台大型挖掘机开始逐台压碎非法营运黑车。记者在扣车场内看到,除了有不少非法营运蓝牌车待销毁外,还有两辆非法营运黑大巴。经过近十分钟的机械作业,两台黑大巴率先被销毁,变成一堆“废铁”散落一地。

  据介绍,截至5月26日,今年深圳全市各联合整治小组共开展行动9355次,出动执法人员228117人次,查处各类违法违章案件243466宗,其中查扣黑车共2235辆(含非法营运黑大中巴218辆,蓝牌车1828辆,假冒出租车117辆,异地出租车72辆),查处违规上路载人载物摩托车、电单车35301辆,其他交通违章205930宗。今年查扣“黑车”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2.45%。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