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菅直人国会答辩闹笑话 称自民党总裁为首相(图)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6月02日09:11
菅直人在党首辩论时,误将“总裁”称“总理”(首相)引来轰笑。
菅直人在党首辩论时,误将“总裁”称“总理”(首相)引来轰笑。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新闻网6月1日消息,日本首相菅直人在1日下午出席众院举行的会议,在会上,他在与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进行党首辩论时,或因一时紧张,误将谷垣总裁叫成“谷垣总理”(日国内称首相为总理大臣),引起了会场内的轰笑。由于这一场辩论是现场直播,因此这也将成为日本人的笑料。

  据报道,党首辩论结束后,有谷垣祯一领导的自民党和其他两个政党于1日晚向众院议长提交了“菅直人内阁不信任案”,并要求菅直人辞职。众院将于2日下午1时举行大会,表决这一不信任案。如果获得通过,菅直人将面临辞职,或解散众院实施大选。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