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宣布8月3日刑事审判前总统穆巴拉克及二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2日09:02
资料图:医生说,穆巴拉克健康状况不佳,起床都需要人帮助
资料图:医生说,穆巴拉克健康状况不佳,起床都需要人帮助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英国媒体6月1日报道,埃及法庭宣布,已确定了审判该国前总统穆巴拉克的日期。穆巴拉克和他的两个儿子将于今年8月3日在开罗刑事法庭出庭受审。

  据报道,对穆巴拉克及其2名儿子的指控包括下令屠杀抗议者以及腐败。如果第一项控罪成立,他们有可能面临死刑。

  本周早些时候,医疗专家说,穆巴拉克的健康状况有问题,不能离开他住的医院。负责监看穆巴拉克健康状况的医生说,他心脏有问题,身体非常虚弱。

  他们说,穆巴拉克情绪低落,“肌肉萎缩”,从床上起来都需要人帮助。

  报道指,穆巴拉克家族一位有权有势的商界朋友萨勒姆也将以同样的罪名缺席受审。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