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3岁女孩智商高达140 为妹妹读睡前读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2日09:47
天才儿童:三岁的莎弗朗·普雷基正在给妹妹读书。
天才儿童:三岁的莎弗朗·普雷基正在给妹妹读书。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作为三岁的幼童,莎弗朗·普雷基应该正在学数数、学跑、或用蜡笔涂鸦开发智力。而她可不是一般的孩子-这个神童已经能够为7月大的妹妹朗读睡前读物;而并正在准备申请成为迄今年龄最小的门萨成员了。

  莎弗朗的一家子都很聪明。她的父亲—23岁的丹尼·普雷基在英国4频道的猜谜节目“倒数”中,是八轮冠军。小莎弗朗智商达到140,这个官方数据比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还高出三分;而她的智商比普通人高出了40点,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巨星麦当娜旗鼓相当,更是一举击败施瓦辛格的135分和妮可·基德曼的132分。

  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索森德的莎弗朗接受了一系列的测试,就是为了进入门萨协会—专为高智商人群设立的组织。只有前2%的高智商人群才有资格入会,而莎弗朗很有可能进入该协会。她说:“我只是一个小女孩,但是我很高兴通过了这些测试,虽然它们都很难。”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