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联航航班突现“高空惊魂” F16“紧急警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02日11:21
美国空军F-16战斗机资料图片
美国空军F-16战斗机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同聚焦今日最新闻。

  说到阴影,恐怖袭击无疑算是笼罩在人们头上最浓厚的阴影之一了。正是这紧绷的神经,造就了下面这个“最未雨绸缪的反恐措施”。

  近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由华盛顿飞往加纳的航班上的旅客们经历一次“高空惊魂”。

  飞机刚刚起飞不久,乘客们就得到了航班必须立即返航并且紧急降落的消息。更让他们倒吸一口凉气的是,从航班的舷窗向外看去,两架美国空军的F-16战斗机正寸步不离,如临大敌地进行着警戒。

  当客机在战斗机的贴身护卫下小心翼翼地降落在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后,乘客们才意识到这起疑似恐怖袭击事件其实是由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小小冲突引起的。

  原来,飞机起飞后,一名乘客将椅背向后放倒,引起了后排乘客的不满,两人一言不合便拳脚相向。机长认为这两人的行为已经威胁到了航班的安全,立即放空了燃油,紧急返航。美国空军更是不敢怠慢,让这架客机“享受”了一次战斗机护航的待遇。

  如此大张旗鼓地对待一起机上乘客打架事件,在当今严峻的反恐形势下实在是可以理解。但航班动辄紧急迫降,也确实让人吃不消。我们也想提醒提醒这两位乘客:如此大的火气,耽误了大家的时间不说,还险些被当成了恐怖分子,实在是不值。退一步海阔天空。

  一句话点评:一朝被蛇咬,N年怕井绳。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