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国防部称2011年计划将进行5次布拉瓦导弹发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2日16:24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2日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国防部计划在今年进行5次“布拉瓦”海基洲际导弹发射。

  科纳申科夫说:“2011年底前在实验尾声阶段一共计划从白海向勘察加"库拉"靶场进行5次导弹发射。”

  他表示,今年第一次试射将首次从“布拉瓦”海基导弹的载体最新战略核潜艇“尤里·多尔戈鲁基”号(955型)上进行,这也是第15次试射这种导弹。

  报道指出,迄今为止进行的14次试射中成功的有7次。上一次试射是2010年10月29日从具有战略用途的“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941U型)重型水下导弹巡洋舰上进行的。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