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瑞安一度假村房屋倒塌 1死6伤多人被埋(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江耘 陈彬钎
2011年06月02日17:30
2011年6月2日,位于浙江省瑞安市锦湖街道愚溪度假村一幢二层的度假休闲场所在装修中发生坍塌,多名人员被埋

  2011年6月2日,位于浙江省瑞安市锦湖街道愚溪度假村一幢二层的度假休闲场所在装修中发生坍塌,多名人员被埋

  中新网温州6月2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陈彬钎)今天上午9时许,浙江温州瑞安锦湖街道一度假村的房屋发生坍塌。由于该房屋正在装修,导致多人被埋。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消防和村民共救出7人,仍可能有人员被埋。

  记者从救援人员处获悉,今天上午9点20分左右,消防部门接警称,温州瑞安市锦湖街道愚溪度假村一房屋坍塌,多人被埋。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迅速赶赴现场。坍塌的房屋是该度假村的游泳池配套房屋,大约两层,坍塌面积约300平方米。

  据了解,该房屋是老房子,当时正在装修,结果发生坍塌,从而导致多人被埋。

  在当地消防和周围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从废墟中救出了7人,并均被及时送往医院。记者从救援人员处了解到,有1人伤情较为严重,其余6人相对较为稳定。

  据群众反映,废墟内可能还有人员被埋。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工作仍在继续。中新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