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印度启动对中国产甲硝唑反倾销日落复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02日19:00
  新华网孟买6月2日电(记者刘亚南)据印度媒体《商业线》2日报道,印度商业和工业部已启动对中国产广谱抗菌药甲硝唑反倾销的日落复审调查工作,以决定是否继续征收反倾销税。

  印度商业和工业部下属反倾销和联合税收总局5月30日发布公告说,本次日落复审调查范围将涵盖最初调查和上次日落复审调查所涉及的产品。所有利益相关方可在发布该公告40日内向印度反倾销和联合税收总局提供有关信息或申明有关看法。

  本次调查期为2010年全年,但损害分析将包括2007年4月至2010年12月内容。

  印度在1999年启动对中国产甲硝唑的反倾销调查,并于2000年7月公布最终调查结果,认定构成倾销并建议征收每公斤12.27美元反倾销税。

  此前,印度官方在2005年启动了第一次日落复审调查,并于2006年4月公布调查结果,建议继续征收每公斤9.94美元的反倾销税。

  印度商业和工业部数据显示,2009-2010财年(截至2010年3月31日)印度进口772吨甲硝唑制剂,其中740吨来自中国。

  作者:刘亚南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