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湾800家厂商将参展沈阳台湾名品博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3日00:50
  中新社沈阳6月2日电(孙林)2011辽宁(沈阳)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6月9日在沈阳开幕,逾3万种台湾产品将在展会上亮相。对于近日备受关注的“塑化剂”事件,主办方在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将对发现的台湾塑化剂食品进行退回或销毁。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博览会是今年大陆台湾名品展的第一站,也是其首次在东北地区开展。截至目前,报名参展的台湾厂商已超过800家,设2100个展位,展品3万多种。此次参展的台商企业,只有3家此前已进入大陆,其他均来自台湾岛内。

  辽宁省贸促会副会长张喜柱表示,本届博览会的参展台商企业规模、参展台商人数、展品种类和展出面积等,均创下历届展会之最。

  台湾食品也将出现在本届展会上。据了解,此次展会共设200多个食品展位,将展出包括罐头、茶叶、饮料、果冻等在内的多种台湾当地食品。

  主办方透露,相关方面将对参展台湾食品进行检验,对发现含有塑化剂的食品,将退回原地或在当地进行销毁。

  据悉,博览会举办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经贸交流活动。届时,将有台湾各行业公会领袖和知名企业家40多人组成的大型经贸代表团到访沈阳。(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