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娜每天开销1到1.5万 望提高网球在中国地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6月03日02:10
 

  本报讯 在罗兰加洛斯,李娜书写了中国网球的新历史。今年的女单四强阵容中,除了斯齐亚沃尼以外,都不是典型的红土选手。

  李娜称:“毕竟以前是别人说自己不适合红土,因为也是别人说的嘛。我觉得没有说能或不能,只是说你适不适应这个场地。”

  没有辛劳的付出,就不会有日后的成绩,但人们关注大多是最光辉的时刻。“人们关注你是你取得一定成绩后的光辉形象下。有些事情你不必太多的解释,不太想说我付出有多少。”问到现在一年的开销有多少时,娜姐透露一天的消费在人民币1万到1万5左右。

  李娜成绩的稳步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她关注网球,央视也临时放弃乒超联赛,改播了李娜的比赛。“央视现在终于有改观了,开始关注网球了。网球在中国的发展壮大,不是我一个人就有多大贡献,毕竟中国所有的网球运动员都在努力,都希望把网球在中国的地位提高,其实一个人改变不了什么,现在网球圈里的人都在付出。”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