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警方创新设计 1分钟专用押送车囚车变警车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6月03日06:21
  本报讯 杭州警方最近又出彩了,因为他们自己设计、厂家配合改装的专用押送车正式出炉了。用警方代表的话来说,这是中国囚车装备史上的重大革命。

  警方“设计师”代表、 法制支队的黄品大队长告诉记者,三款押送车分别用于派出所和刑警队的日常押送、长途押送、团伙案件人员押送,专车专用。新的押送车使用高强度安全防护材料和防爆玻璃。关押区域内,每个嫌疑人又实行独立隔间关押,防止私下交流串供,而且配有全过程、全覆盖的实时监控。

  大型团伙押送车还有着“变形金刚”的特质,专业人员在1分钟内就能将隔离设施拆除,使它变成一辆警力运送车。

  据了解,明年6月前,全市各分局、县(市)局将配齐所有3款专用押送车。

  本报记者 陈雷 本报通讯员 杭公宣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