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在全省范围内实施“瘦肉精”专项整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03日11:19
  中广网南昌6月3日消息(记者蔡福津)江西省决定近期将在全省范围内实施“瘦肉精”专项整治,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和使用“瘦肉精”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群众餐桌安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江西省将以养殖场户和收购贩运经纪人为重点,组织开展“瘦肉精”清缴行动。各地、各有关部门将对企业外租的厂房、车间开展全面排查,严肃查处非法生产“瘦肉精”的企业和黑窝点;加强对“瘦肉精”销售活动的监管,查处通过互联网等方式违法销售“瘦肉精”的行为;对销售和运输过程中的活畜加强监督检查,对含有“瘦肉精”的饲料和肉品一律实行深埋、焚烧等无害化处理,所有损失由违法生产经营人员承担。对情节严重者,将移送公安机关立案追诉。

  作者:蔡福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