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门举行万安演习 大小金门净空半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3日11:38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地区2011年“万安34号”防空演习3日上午举行,大、小金门净空半个小时,实施人车疏散,获得台军方肯定演练成功。

  据报道,金门万安演习3日上午9时30分发放空袭警报,实施人车疏散避难30分钟,除台金航线班机维持正常起降,大、小金门道路全部净空。

  演习副统裁官海军副司令李仲威在县长李沃士、金门防卫指挥部指挥官张庆翔引导下,视察金门县警察局防情传递及警报发放、金城市区人车疏散、金城初中、县府工务局人员避难、金城镇公所人员疏散及收容所开设。

  李仲威指出,金门地区万安演习是他视察过的县市中做得最好,无论防情传递、警报发放、人车疏散、收容所开设等课目都做得很切实,是一次很成功的演习。

  李仲威代表统裁部致赠加菜金给承办业务的金门县警察局,他并提醒,忘战必危,平常做好民众防务防空机制,才能因应突发状况,确保自己的安全。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