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巴阿边界冲突63人亡 巴基斯坦指责北约打击无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03日15:01
  据美国媒体6月3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军已经与从阿富汗越界的武装分子激战2天,共造成63人死亡。巴政府2日晚上发表声明表示对该事件“严重关切”并指责北约未能完成清除阿富汗一方界内武装分子的任务。

  这次冲突始于1日,截至2日傍晚已经造成25名巴基斯坦士兵、35个武装分子及3名平民死亡。巴政府此前称越境武装分子人数约为200人,但在声明中,当局把这一数字调整为300至400之间。声明称武装分子“袭击村庄并烧毁学校”。

  以前,美当局总是认为巴基斯坦未能守好边境,让武装分子越境在阿富汗境内发起多次袭击活动。这次最新冲突说明巴方是武装分子越境袭击的受害者。巴基斯坦政府在声明里指责了北约未能打击窝藏在阿方境内的武装分子。

  美国今年迟些时候将开始从阿富汗撤军,部署在巴阿边境上的部队会变得更少。届时,边境武装分子对巴基斯坦与北约都将可能构成新的威胁。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