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俄州一头黑熊突然出现 迫使一所小学紧急停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3日16:01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图瓦勒顿一所小学1日紧急宣布停课,因为校外空地突然出现黑熊。野生动物专家获报前来,以镇定剂制伏这头黑熊,2日则将它带到沿海地区野外放生。

  图瓦勒顿小学(Tualatin Elementary School)校外空地上,1日清晨6时左右被人发现有一头黑熊四处走,校方获报后紧急宣布停课并且封锁校园。

  警消人员以及俄勒冈州渔业暨野生动物管理厅的野生动物专家获报前来,在接近中午时分终于以镇定剂制伏这头爬到树上的黑熊,结束了附近居民的紧张。

  俄勒冈州渔业暨野生动物管理厅发言人史瓦特(Rick Swart)2日对媒体表示,野生动物专家2日上午将这头黑熊带到沿海地区的森林放生,放生的地点是座白杨树林,还有许多成熟的莓子可让黑熊吃。

  史瓦特表示,由于黑熊1日被打过镇定剂,2日看起来行动略微不稳,但也没有对于协助此趟放生行动的工作人员做出任何攻击动作。

  根据统计,俄勒冈州野生黑熊大约有2.5万只至3.5万只左右,去年州政府接获民众投诉有关黑熊引发的事件就高达820件,例如破坏民宅篱笆、打翻垃圾箱以及破坏喂鸟器等。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