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受肠出血性大肠杆菌“污染”的黄瓜在欧洲蔓延 > 11毒黄瓜消息

普京称俄不会为讨好欧盟让民众食用“毒蔬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3日21:39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表示,俄罗斯政府不会为了某些原则而让民众中毒。

  欧洲近期爆发大肠杆菌疫情,导致20人死亡。欧盟驻俄罗斯代表处首席代表费尔南多·巴伦苏埃拉表示,俄罗斯因爆发大肠杆菌疫情而禁止从欧洲进口蔬菜的做法有悖于世界贸易组织的条件和原则,“令人惊讶”。

  在评论欧洲代表的言论时,普京说:“我不清楚这违背了什么精神。”

  普京说:“我们期待,我们的伙伴至少能指出感染源。”

  普京在国际铁路论坛上发言说:“我们不会为了什么精神而让民众中毒。我会检查(禁令决定)的依据,但是我们在等待欧洲伙伴的消息。”

  作者:禁令决定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