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物现毒性化学物 多家饮料遭污染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塑化剂被列风险监测 重点监测桶装油塑化剂含量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方芳
2011年06月04日04:24
  本报讯(记者方芳)台湾饮料当中添加塑化剂近期引发风波,昨日,卫生部召集专家举行了媒体沟通会,会上透露,今年中国疾控中心把塑化剂纳入了风险监测,主要监测现代家庭当中的桶装食用油里是不是含有塑化剂。这些食用油都是用塑料桶来装的。如果是正规厂商按照正常标准来生产的塑料,它里面的含量应该是微量的。

  专家表示,要完全规避这种风险就要采取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越简单越好,也就是说少吃带塑料包装的食品,居民的家中尽量用瓷器来存储,不要用塑料包装来存储食品。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