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点燃汽油瓶杀人案告破 系家庭矛盾财产纠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4日10:00
  中新网沈阳6月4日电(记者 秦逸)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4日上午向中新网记者证实,发生在5月30日11时30分,备受社会关注的沈阳市铁西区保工街十三路路口西200米处发生的故意杀人、点燃汽油瓶案,犯罪嫌疑人驾车将被害人撞倒在车下后,又向被害人身上连续抛掷了3个点燃的汽油瓶,导致被害人身受重伤,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黎明抓捕归案。

  据介绍,案件发生后,沈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许文有亲自指挥部署案件侦破工作,通过深入调查和现场物证,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黎明(男,1957年生人,系无业人员),立即调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抓捕。

  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全警动员,全员参战,连续四昼夜开展工作。6月4日0时47分,铁西分局七路派出所民警在铁西区肇工街北四路建设花园小区排查过程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拥有的另一辆挂有假牌照的微型面包车停留在小区内,立即向分局报告。分局领导迅速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将正在车内睡觉的犯罪嫌疑人李黎明当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黎明对杀害佟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李黎明系被害人佟某某妻妹的前夫,因与被害人存在家庭矛盾、财产纠纷产生杀人动机,并蓄谋已久。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