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国家调查局拟征聘聋哑人士防泄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4日10:01
  中新网马尼拉6月4日电 为减少内部贪污并避免机密外泄,菲律宾国家调查局(国调局)考虑从今年开始雇用聋哑人士,处理罪犯情资档案。

  菲国调局长加杜拉日前与一所聋哑学院签署实习合作备忘录。他说,聋哑人士十分适合在国调局的情资部门服务,因为他们泄露机密的可能性较小,可以信任。

  加杜拉说,国调局不会以怜悯或特别眼光来看待聋哑朋友,而是把他们视为有能力胜任工作的个人。他表示,聋哑人士也可以为国家作出贡献,彼此相互学习,重新诠释公共服务的定义。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美国政府捐赠给菲国调局的自动指纹比对系统,近日启用,菲国调局打算先由聋哑学院的学生担任志工,操作这套系统,再评估招募聋哑人士的可行性。加杜拉说,国调局将为局内探员开办手语班,以配合聋哑人士日后的正式到来。但他补充,国调局需要等候立法部门修改政府部门精简法之后,才能开始增聘人手。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