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基地”重要头目或被炸死 被认为是拉登接班人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6月06日05:53

  巴基斯坦情报安全官员4日说,美国无人驾驶飞机3日夜空袭巴基斯坦西北部,打死武装组织“伊斯兰圣战运动”领导人伊利亚斯·卡什米里。眼下这一消息尚无法证实。

  美军无人机3日深夜飞抵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部族地区重镇瓦纳附近,向戈瓦卡村一处房屋发射至少3枚导弹,打死9人。巴基斯坦一名情报官员4日告诉路透社,“我们确信他(卡什米里)已经死亡”,情报部门正努力获取尸体照片。

  巴基斯坦总理优素福·拉扎·吉拉尼当天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说,不知晓卡什米里是否已经死亡。

  卡什米里现年47岁,失去一只眼睛和一根手指,经常戴太阳镜。

  “伊斯兰圣战运动”与“基地”组织联系密切。本·拉登5月初被美国特种部队打死后,卡什米里被认为是替代人选之一。美国和巴基斯坦情报部门认定,卡什米里策划了一系列针对美国、欧洲和巴基斯坦的恐怖袭击,包括5月26日攻击巴基斯坦一处海军基地。 新华社 韩建军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