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投17.5亿涵盖98个县市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06日07:22
  中广网太原6月6日消息(记者徐江帆 通讯员祁文运 张旺鲲) 记者从山西省电力公司了解到,今年总投资17.5亿元、涵盖98个县(市、区)的《山西省2011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通过省发改委审查,拉开全省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大幕。

  山西省农村电网经过一、二期改造后,目前仍存在覆盖面不够、改造不彻底等问题,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不相适应。本次改造升级将着重解决尚未进行农网改造和改造不到位的地区和农网35千伏变电站过负荷、供电半径长等问题,优先解决粮食主产区急需的农田灌溉及大棚等其它农业生产设施用电配套电网建设。同时,在改造升级过程中,将开展农村电网示范县建设。

  通过改造升级,全省将形成110千伏及35千伏高压配电网骨干网架、10千伏及以下网络协调发展的农村电网,农网供电可靠率将达到99.87%,农网综合电压合格率将达到98.46%,农网综合线损率将平均降低到6.5%以下,11个以上的县供电支公司将实现营配调控一体化管理模式。

  作者:徐江帆 祁文运 张旺鲲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