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高考出新规:进考场签字确认未带手机(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王婧
2011年06月06日12:04
秋季高考明天开始,各考点今天将封场。
  秋季高考明天开始,各考点今天将封场。晨报记者 杨眉 现场图片

  记者 王婧

  晨报讯 今年秋季高考出台新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前要先签字确认未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今年本市将对考试进行全程无线电监测,无线电管理部门的两辆无线电监测车将会在各个考点附近流动监测。此外,考点还将配备“作弊克”之类的无线电干扰、屏蔽设备,防范和打击非法利用无线电设备舞弊的行为。

  为避免考生误带手机进入考场造成违规或作弊现象,在考试前将对考生进行特别提醒,提醒考生注意“是否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并请考生签名确认。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若考生把手机带进去,考试快结束了,父母在门口打电话,手机响了就是违纪,这门课将作零分处理。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