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监考老师完成培训 不得穿高跟鞋看考卷题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王婧
2011年06月06日12:25
  记者 王婧

  晨报讯 将教室黑板上的文字全部清除,检查日光灯、风扇是否正常运作。为迎接明天开始的高考,沪上各个考点陆续启动考场布置,并将在布置完成后,封闭考场。

  今年,全市共有近6.1万人参加高考,全市共设21个考区、96个考点、2574个考场。目前,考场编排工作已经就绪,各考点开始做最后的考场布置工作。

  在部分考点,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开始忙着做教室的清洁工作,将黑板和黑板报上的文字全部擦干净,四面墙壁上挂着的海报、横幅全部清除,课桌椅上的文字全部用洗洁剂擦干净,做到不让考场内有任何提示性的语言或者文字。除了做好每间考场的清理工作外,很多学校还安排专人检查日光灯、电风扇,确保各种设备能正常工作。

  各考点监考老师的培训工作也已陆续完成,监考老师不得穿高跟鞋,巡视时不得看考卷题目,进入考场不准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考试期间,考生有如厕和饮水等特殊需求,将由监考老师陪同。

  除了做好学校的“内环境”清理布置工作,很多周边有施工建设的考点这几天也已通过交警、街道发出通知,要求高考三天停止施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