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受贿干部异地受审时死亡 羁押地表示追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06日16:15
  中新网恩施6月5日电(姚祯发)5日晚间,湖北省巴东县委宣传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新闻通稿称,针对利川干部冉建新在巴东受审时死亡事件,巴东县5日召开会议,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犯罪嫌疑人冉建新死亡事件,迅速查明原因,依法处置,做好善后工作。

  据通稿描述,犯罪嫌疑人冉建新,男,49岁,系原利川市都亭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冉建新在担任利川市都亭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征地拆迁、工程发包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涉嫌受贿犯罪。纪委移交此案后,恩施州人民检察院依法指定巴东县人民检察院管辖。2011年1月3日,巴东县人民检察院依法立案侦查。同年5月26日,经恩施州人民检察院决定,由巴东县公安局对其执行逮捕。

  对于犯罪嫌疑人的死亡过程,通稿称,6月4日,巴东县人民检察院在提审犯罪嫌疑人冉建新过程中,办案人员发现犯罪嫌疑人冉建新身体不适,立即将其送往巴东县人民医院救治。当天16时30分,犯罪嫌疑人冉建新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湖北省检察院有关领导已赶赴恩施,督促相关部门组织调查并依法依纪处理。(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