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中下游地区持续干旱 > 长江旱情消息

贵州望谟县遭遇特大洪涝灾害 14人死亡35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07日08:52
  新华网贵阳6月7日电(记者石新荣)贵州省望谟县出现持续特大暴雨,造成严重洪涝灾害。记者连夜赶到灾区了解到,截至7日上午8时,据“6·6”抗洪抢险救灾指挥部的初步统计,此次洪涝灾害已造成该县14人死亡,35人失踪,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6日晚23时许,记者赶到望谟县城看到,抢险救援工作正在紧张开展。记者从“6·6”抗洪抢险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望谟县城遭灾后,一度停电停水,经全力抢修,目前,县城部分地区已恢复供电。

  据不完全统计,洪涝灾害已造成望谟县14人死亡,35人失踪。全县受灾人口8万余人,转移灾民4.5万余人,被困人口3000余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500公顷,洪水冲走轿车30余辆,摩托车500余辆,倒塌房屋100余户,300余间,被淹房屋800余户,2400余间,新增地质隐患户18户。截至7日凌晨,该县打易镇、打尖乡、乐旺镇、郊纳乡的通讯仍然中断,正在全力抢修。

  当地组织消防、武警、民兵预备役等330多人,6日已赶到县城,连夜全力清淤,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作者:石新荣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