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国否认拉登接班人在巴被炸死 美巴分歧严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07日10:08
伊利亚斯?卡什米里资料图片
伊利亚斯?卡什米里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和巴基斯坦政府6月6日就拉登接班人卡什米里的死讯分别发表声明,两国官员对此消息准确程度的看法截然不同。分析认为,此事表明美巴两国关系仍处低点,尚有许多问题亟待解决。

  巴基斯坦情报官员近日宣称,被视为基地组织已故头目拉登重要接班人选之一的巴基斯坦区指挥官伊利亚斯?卡什米里,6月3日在该国北部被美军无人轰炸机炸死。

  巴国官员随后就卡什米里的死讯发表一系列声明,该国内政部长6日还向媒体宣布:“我今天上午收到消息,百分之一百地确定卡什米里已经死了”。

  但是熟悉巴基斯坦反恐事务的美国官员则持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目前还无法确定卡什米里的死讯,他甚至很有可能还活着。

  一位美国官员6日晚上表示:“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卡什米里的死讯了,我们此刻还不能证实这个消息是否准确,但我们的假设是他仍藏匿在某地。”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