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桑兰索赔案获初胜 保险公司道歉并将承担治疗费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6月07日14:59

  本报讯(记者杨昌平)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告诉本报记者,桑兰在美国索赔案件获得进展,当年为桑兰提供千万美元保险的保险公司要向桑兰道歉,并承诺负担桑兰在中国的医疗照顾费用。

  海明说,该保险公司向桑兰代理律师提出,对过去13年没有照顾桑兰在中国的伤病道歉,并且同意从今后,不仅仅负担桑兰在美国的医疗照顾,也将负担桑兰在中国的医疗照顾。保险公司特别向海明律师解释说,过去13年全是误会,绝对没有歧视中国人或者桑兰的意思,并要求当面向桑兰道歉。

  据海明律师介绍,这意味着桑兰索赔案取得了初胜。至于和保险公司商谈的具体细节,要等待桑兰来美国后,双方在海明律师楼见面,敲定具体内容。据悉,桑兰一行将于6月底抵达纽约。目前,保险公司方已经与海明约定,将于7月7日中午12时,在海明律师楼与桑兰、黄健、海明律师面对面会谈,把最后的细节敲定。

  另外,鉴于该保险公司的和解态度,海明同意该公司要求延期90天答辩法庭传票的请求。之前,莫虎也代表他本人和刘国胜、谢晓虹夫妇作出过申请60天延期的请求,被海明拒绝。

  提出道歉的美国保险公司曾为当年的友好运动会承保1000万美元,在该届运动会上,桑兰受伤。此后,该保险公司只承担了桑兰在美国的医疗费用,而对桑兰来说,在中国的医疗费用无法报销,去美国治疗的话,每次往返的机票钱也是一笔巨大的开销。在此次诉讼中,该保险公司也被桑兰列为被告。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