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英警告称恐怖分子或故意传播大肠杆菌等病菌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杨柳
2011年06月07日17:52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6月7日报道,德国卫生部官员警告称,恐怖分子可能会利用德国爆发的“毒黄瓜”事件,传播致命的大肠杆菌等致命细菌。一些“流氓组织”也可能将细菌注入新鲜蔬菜和水果中。

  德国卫生部官员警告称,一批有毒的豆芽可能是最近“毒黄瓜”事件的罪魁祸首,德国柏林维汪提斯医院(Vivantes)的主治医师克劳斯-迪特·扎斯特洛夫(Klaus-Dieter Zastrow)呼吁对此进行调查,他说:“可能有人故意投毒传播病菌。”

  英国全国基础设施保护中心(Centre for the Protection of National Infrastructure)警告称,英国正面临“基地”等恐怖组织的威胁,这些恐怖组织可能在生产商和零售商的食品、饮料之中下毒,从而引发大规模人员伤亡。为此,食品和饮料制造商、供应商以及超市,应该进行严格的食品安全检查。(杨柳)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