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拟派两艘军舰赴亚丁湾执行打击海盗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7日17:43
  中新社曼谷6月7日电(记者 余显伦)泰国皇家海军办公厅主任助理塔威逸(音)7日称,皇家海军将派遣2艘舰艇和369名海军人员,于7月12日开赴亚丁湾执行打击海盗的任务。

  塔威逸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皇家海军的这次打击海盗行动为期140天,预计耗资3.6亿泰铢(约合1200万美元)。

  塔威逸称,泰国海军前往亚丁湾执行是次任务的2艘舰艇分别为HTMS陶公舰和HTMS美兰舰,有两架直升机随舰行动,参加打击海盗行动的海军人员来自泰国海军特种作战部队。

  塔威逸透露,前往执行打击海盗任务的泰国海军舰队将于7月12日,由泰国罗勇府的竹沙美港口启程前往亚丁湾。

  去年9月,泰国海军曾派出2艘舰艇和350名海军人员前往亚丁湾执行打击海盗的行动。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