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上合组织成立十周年 各成员国将签阿斯塔纳宣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07日18:09
  中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记者刘乐)应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的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本月12号到20号对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乌克兰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阿斯塔纳峰会和第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在7日举行的中外媒体吹风会上,外交部透露,各成员国将签署上合组织十周年《阿斯塔纳宣言》。

  外交部部长助理程国平说,这次访问是在《中俄睦邻友好条约》签署十周年,上海合作组织成立十周年,中哈和中乌关系持续发展的背景下进行的。在出席上合组织阿斯塔纳峰会期间,各成员国将签署上合组织十周年《阿斯塔纳宣言》。

  程国平:《阿斯塔纳宣言》将集中反应成员国对国际地区形势和重大问题的共同立场,是一份极具分量的政治文件,也是上合组织未来一段时期的行动指南。

  作者:刘乐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