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洲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蔓延 > 11毒黄瓜消息

德称大肠杆菌新增94人感染 欧洲别国约百人染病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07日22:05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中央社”7日报道,德国国家疾病管制中心表示,蔓延欧洲多国的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又造成新增的94人染病。

  据报道,德国罗伯特-科赫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e)表示,当局已记录的感染人数7日攀升至2325人,与先前相比又增加了94人;欧洲其它国家则有约100人感染这种大肠杆菌。

  欧盟各国农业部长7日在卢森堡召开紧急会议,寻求这一波疫情的应对措施以及对遭受损失农户的补偿措施。

  报道指出,日前德国对食物污染源头的仓促且不正确推论,引起全欧洲一片恐慌,甚至影响多国农业出口,欧洲联盟主管卫生事务的官员为此对德国发出“警告”。

  欧盟主管卫生事务的执行委员达立(John Dalli)7日早上在法国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告诉欧洲议会,在向大众发布这种信息前,必须先确定科学上可靠性且万无一失。

  过去几天,德国先是怪罪西班牙黄瓜,接着又将矛头指向国产芽苗菜,之后都发现它们并非是“祸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