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食品添加塑化剂事件 > 11台湾毒饮料消息

香港停用停售23款疑受塑化剂污染台产果浆果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08日00:13
  新华网香港6月7日电(记者吴铮)香港食物安全中心7日呼吁饮食业界立即停用并停售23款可能受塑化剂污染的台湾产浓糖果浆和果汁。

  这些果浆果汁包括进口商从金馔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进口的蓝莓、红葡萄柚等8款浓糖果浆;从金吉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口的两款浓糖果浆和两款糖浆;从金吉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口的青苹果汁、荔枝香蜜等共11款果汁、果粒和香蜜。

  作为专门负责监控和规管食物安全的香港特区政府机构,食物安全中心的发言人说:“中心7日接到台湾方面通知后联系其中12款食品的进口商桔扬(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得知该公司已停售这些食品并主动回收。”

  这12款食品均为原材料,只向饮食界供应。食物安全中心7日早巡查进口商办事处时,没有发现受影响食品的存货。

  发言人说,中心正继续联系其余11款食品的进口商,以便采取相关行动。

  作者:吴铮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