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短道速滑队员丽江与保安冲突受伤 警方称将严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8日02:12
  中新社昆明6月8日电(记者 保旭) 云南省丽江市宣传部门7日晚间向媒体证实,中国短道速滑队员6日晚与当地古城保安起纠纷,导致双方均有人员受伤。丽江警方随后表态,将严查此事。

  丽江警方透露,经初步调查,6月6日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一行35人到达丽江。当日晚间,部分队员到丽江古城酒吧消费。随后到古城四方街观看民间艺人表演节目及互动唱歌。由于当地规定“每天23时30分以后禁止在古城范围内播放高分贝音乐及大声喧哗”,遭到当地居民投诉。古城酒吧协会保安人员赶到现场处理,随后与国家短道速滑队队员发生冲突,导致双方均有人员受伤。

  据介绍,双方受伤的人员被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检查,均系皮外软组织伤,未造成严重后果。

  事件发生后,引起了各界的关注,特别受到网民的热议。对此,丽江警方表示,将加强对聘用保安人员的日常管理,提高素质,规范履职行为,对纠纷中动手打伤运动员的保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后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决不袒护,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向当事人反馈。中国速滑队负责人接到丽江警方的通报后也表示,将按照自律要求,强化队员管理,自觉并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并对丽江政府重视此事表示满意。

  据称,中国速滑队队员7日晚间离开丽江。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