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宅急送回应电脑掉包事件:尽快赔付 严处责任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8日12:07
宅急送回应电脑掉包事件:尽快赔付 严处责任人

  中新网6月8日电 北京俞女士日前通过宅急送将一台笔记本电脑寄往呼和浩特,收件人拆开包装却发现里面是报纸杂志。对此,宅急送北京分公司8日特向中新网财经频道发来说明,表示将尽快按规定对俞女士予以赔付,并严肃处理责任人。目前,宅急送已委托公安机关就货物是否在途丢失进行调查。

  电脑变杂志 宅急送被指“狸猫换太子”

  据《北京晨报》报道,5月28日,北京俞女士购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准备送给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的弟弟。当天,她拨打了宅急送客服电话,29日,快递员王先生上门提走了快件。俞女士称,电脑价值3744元,和电脑一同寄出的,还有一套茶具,共保价5000元。5月31日,俞女士的弟弟、呼和浩特的俞先生收到了快件,但拆开包装一看,茶具还有,电脑却没了。

  此外,宅急送客服人员称这件快递实际费用是94元,而俞女士29日实际支付145元的运费。

  宅急送回应:返还多收运费 尽快赔付 严处责任人

  对于本次电脑掉包事件,宅急送北京分公司特向中新网财经频道发来说明,承诺将按行业行规与公司保险赔付规定尽快予以赔付。

  对于多收的51元运费,宅急送称将如数奉返。

  对于相关事故责任人,宅急送北京分公司表示,目前已经开除相关小件员。

  对于事故发生的原因,宅急送北京分公司表示,将彻查本次事故,目前已经委托公安机关就货物是否在途丢失进行调查,以防止有人故意炒作。

  此外,宅急送北京分公司表示,将对运营操作进行彻底整顿,提高运营质量,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