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鹿心社任江西省政府副省长、代省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8日13:51
鹿心社任江西省政府副省长、代省长(图)

  中新社南昌6月8日电(王剑)8日上午,江西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南昌举行。会议决定任命鹿心社为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省长,同时,通过了关于接受吴新雄辞去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鹿心社在会上表示,“江西是一块美丽富饶的红土地,是一块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红土地。能够与江西人民一起投身改革发展,我感到十分荣幸,也深知肩上担子的份量,深感责任重大。面对新的岗位,我决心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尽心竭力为江西崛起做贡献,全心全意为江西人民谋福祉,绝不辜负中央的重托和全省人民的期望。”

  鹿心社,1956年11月生,山东省巨野县人,198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武汉水利电力学院农田水利工程专业毕业,大学文化。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1982年8月至1986年5月,鹿心社在农牧渔业部土地管理局工作。1986年6月至1996年6月,在国家土地管理局先后任副处长、副司长、司长,其间1987年4月至1988年4月,在联邦德国进修。1995年6月至1996年6月,鹿心社在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政府挂职任副市长。1996年6月至1998年3月,在国家土地管理局任党组成员、副局长。1999年5月,任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08年10月,任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09年4月,任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兼任国家土地副总督察。2010年8月,鹿心社调任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

  5月31日,中共江西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中组部部务委员潘立刚宣布:鹿心社任江西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省长候选人。(完)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