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海地暴雨已致20人死亡 霍乱疫情或卷土重来(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08日14:54
海地近日连遭暴雨袭击,一家宾馆被淹。(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海地近日连遭暴雨袭击,一家宾馆被淹。(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海地官方6月7日表示,该国近日连遭暴雨袭击,已经造成至少20人死亡,众多民众和居住在临时帐篷内的地震灾民被迫撤离。此外,暴雨成灾还导致霍乱病例大为增加,海地的医疗援助机构正忙于救治。

  泛美卫生组织警告称,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局势继续恶化,绝大多数霍乱治疗中心都在全力工作。

  海地一家设有霍乱治疗中心的医疗援助机构表示,仅在上周末,治疗中心每天接待的病人就超过300人。一位负责人称,“近来,我们真的被暴雨折腾得够呛,所以,这周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应对更坏的情况”。

  自去年10月霍乱疫情爆发以来,海地公共卫生部报告了超过32万例感染病例,其中5337名感染者死亡。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