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醉男与人争执打斗 一怒之下持刀砍死1岁男婴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6月08日23:41
图片说明:事发现场。
图片说明:事发现场。

  东方网6月8日消息:今天下午4点多,徐汇区宛南二村17号发生惨剧,一名男子酒后因与他人发生争执打斗,竟持刀砍向劝架女子的儿子,这个年仅1岁多的男孩最终不幸身亡。居委会工作人员见状上前阻止,将这名男子制服,并拨打110报警。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男童一家三口租房子住在宛南二村17号,今天下午,嫌疑人徐某在男童父亲家吃饭,酒后与席间另一男子发生争执,怀抱男童的母亲劝架时,徐某持刀砍向男童。两名男子随后发生搏斗,一直打到了居民楼门前。徐某又从孩子母亲手中夺下已被砍伤的男童,摔在地上。“他拎起那个孩子就像拎一只猫那样的就扔过去了。那个孩子躺在地上,好像已经不行了。我们居委会的人全部都哭起来了,使劲在叫110快点来,打110打120。”居委工作人员说。

  居委会介绍,他们发现情况危急后赶紧让两名男性工作人员上前阻止,附近居民也纷纷冲上前去,才终于将这名男子擒获。

  目前,男子突然刀砍男孩的原因还不清楚。不过有居民说,当他们责备男子残忍时,对方居然说那名男孩是自己的孩子。“我说你这个人没人性,怎么连小孩都杀,他说小孩是他自己的。”宛一二居委会王书记说。

  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也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