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和凯特将迁入戴妃府邸 开始招聘管家与侍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09日08:38
威廉和凯特将暂时入住肯辛顿宫。
威廉和凯特将暂时入住肯辛顿宫。

  综合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7日报道,随着蜜月结束,英国威廉王子与王妃凯特近日将入住位于伦敦西部的戴妃故居肯辛顿宫,而且招募管家的事宜也已经展开。

  ***新居未能如凯特愿

  早在今年年初,就有消息透露威廉夫妇将搬入戴安娜王妃生前居住的肯辛顿宫暂居,作为他们在伦敦的落脚点。但当时他们选中的是该宫殿中玛格丽特公主曾居住过的1A公寓。尤其是凯特,已经深深爱上了那排宽敞而通透的房间,甚至几个月前就私下参观过了。

  然而,这对新婚夫妇并没能如愿以偿,最终被安排搬进一套装潢相对朴素的空房间。因为1A公寓作为颇具历史意义的皇家寓所是对外开放的,其中丰富的皇室收藏常常让游客大开眼界。

  作为威廉与凯特的第一处新家,这样的结果实在不算理想。而且由于长时间无人居住,那些房间有的都已发霉,需要彻底搞一下卫生。不过英国王室工作人员强调说,威廉夫妇栖身于此也许只是“临时举措”。

  英国圣詹姆斯宫一名发言人称,并不排除两人今后搬进1A公寓居住的可能。

  此外,威廉夫妇在位于安格尔西岛的乡间小屋是威廉在空军基地学习飞行时租下的,因为它距离威尔士皇家空军基地很近。圣詹姆斯宫发言人指出,这处住宅将继续作为威廉夫妇的“主要住所”。他们的内务办公室则设在圣詹姆斯宫,保持不变。

  肯辛顿宫是戴安娜王妃府邸。戴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王储1996年离婚后,威廉王子和弟弟哈里一直住在那里。

  ***王子夫妇将招4名侍者

  婚前威廉曾表示他们会尽量过普通夫妻那样的生活,自己动手做各种琐事,不会雇佣管家打理事务。但现在看来,他们还是需要助手帮他们应对繁忙的公关活动。

  从张贴在白金汉宫墙外的招聘启事上可以看到,英国王室此次招聘的职位包括男女管家各一名、一名男仆和一名化妆师。

  英国王室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招聘将首先考虑在白金汉宫工作的员工,其次才是外部人员。“白金汉宫上下都为此兴奋不已,很多人都跃跃欲试,”这位内部人士说。

  报道称,由于凯特的时尚品味已经成为风向标,而且她的衣着也备受关注,因此化妆师一职的竞争将会十分激烈,而主考官很可能就是凯特本人。

  虽然招聘启事没有明确说出报酬,但为王室成员工作的员工待遇都不会低。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化妆师安吉拉?凯利虽然出身于码头工人家庭,但60岁的她已被授予维多利亚勋章,并且居住在温莎的豪宅里。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